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春:全国高校教育人才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近4万个

来源:中国高新网 | 发布时间:2019-12-04 10:33:38 |  访问:1072

全国高校2020届毕业生教育人才招聘会11月30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招聘会以“百县千校万岗”基层就业为主题,共有全国208个城市近千家单位参会,为毕业生基层就业提供了更多机会。

本次招聘会的参会单位共970家,提供就业岗位近4万个,共有全国各地高师院校的1.3万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吉林省教育厅指导,东北师范大学主办。

“到基层去”是本次招聘会的主题,同步线下和线上两个平台。现场招聘单位中,区县教育局77家,非沿海地区县镇工作单位202家;线上就业岗位推荐通过现场设立“二维码墙”,为参会毕业生提供全国672家基层用人单位就业信息。

近年来,东北师大将基层单位作为每年就业市场开发重点。学校就业市场开发模式也从以省会城市为主,变为所有城市全覆盖。招聘会现场,记者看到来自新疆伊犁、山东临沂、广东汕尾、海南海口等地教育单位,应聘者和用人单位供需两旺。

同时,东北师大提出服务国家“振兴东北”战略,重点邀请了东北地区的用人单位,为东北留住人才创造机会。据统计,东北地区用人单位381家,占单位总数的38%。

(责任编辑:赵丹)

返回首页【打印】

相关阅读:

(2019-12-02)江苏省成立首家人才大数据研究院

(2019-11-29)哈尔滨市建立首家政校合作“高校人才工作站”

(2019-11-28)宁波慈溪再发高层次人才“大红包”

(2019-11-27)呼和浩特留创园三年内将引进培育高层次人才60人

(2019-11-26)沈阳多项举措聚集八方人才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高新网、中高新传媒或者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违反上述声明者 ,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②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③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电话:010-68667266 电子邮件:chinacxw#chih.org(#换成@)

推荐:更多人才,就业,长春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