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长春市“名企、事业单位”专场招聘会走进吉林大学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4-07 00:55:30 |  访问:820

作为“2019中国长春创业就业博览会”场外延伸活动的第一站,由市人才中心牵头,于10月30日在吉林大学南校组织开展了长春市“名企、事业单位”招聘-吉林大学专场。活动采取“政校企”联合的模式搭建平台,促进名校高校毕业生留长就业,此次,我市事业单位、名企进入吉林大学开展人才招聘、政策宣传服务活动,是规模最大,内容最丰富的一次校园综合性人才招聘服务活动。

这次活动由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吉林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长春市人才服务中心、长春市就业服务局、长春新区人社局联合承办。大会组织了修正集团、皓月集团、亚泰制药等71家我市优质企业、13家事业单位以及长春市人才政策宣传、人才公寓、新区政策宣传、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咨询、人力资源公司等5个咨询服务台,企业共提供职位275种,岗位2003个,事业单位共需求岗位72个。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各出奇招吸引良将贤才关注,同时借助招聘会充分展示企业实力及形象。为了吸引人才前来,不少招聘单位将诱人的福利待遇摆放在显眼位置,吸引应届毕业生。

各种优厚福利,五险一金、采暖补助、餐补、交补、十三薪、出差补助、带薪休假等一应俱全。长春尼特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说,现在的求职者除了关注薪资、发展空间外,非常看重企业能提供什么样的福利待遇,尤其对于一些年轻员工来说,福利待遇的好坏对于他们愿不愿意留在企业,能起到很大的作用。

修正药业招聘代表表示,企业准备加大新药研发和市场拓展,急需药品质检、化验、研发、市场培训等方面的人才,为了招到真正的人才,并使他们“留得住、干得好”,企业在内部培训、晋升晋级、薪酬待遇方面都将放宽条件。

长春风火轮科技有限公司的招聘代表表示,在人才需求上,java工程师这一职位用人比较紧缺。由于我国的软件开发人才极为缺乏,其中java人才缺口最大,如今互联网的趋势是移动端,所以人才的需求又增加一大波。从薪资水平看,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资相比其他开发工程师高出许多,具备3-5年工作经验的开发人员年薪基本都可以达到行业平均工资的3到5倍。

吉林省东宇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展位前被挤满了前来求职的大学生,至招聘会结束,共有50个求职者登记了飞行机长的职位,据了解,这个职位的月薪高达5万元。

从用人单位需求类型来看,营销、汽车及零部件、光电信息、生物制药、房地产和商务服务等行业的专业人才需求最为紧俏。据统计,本次大会共登记求职人数1050人,意向成交人数788人,13家事业单位共有90人提交简历,现场签约30人。同时,现场接受大学生就业服务政策及业务咨询700余人次,解答政策及业务咨询问题2000余个次。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东北师范大学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