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长春人才市场举办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

来源:澎湃新闻 | 发布时间:2020-05-10 19:33:25 |  访问:925

当前,应届毕业生就业及企业复工复产进入关键时期,长春人才市场全面启动“稳就业,促发展”主题公益招聘活动,计划举办现场招聘会11场。招聘服务优先向我市重点产业、重点行业相关企业、开发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的用人单位倾斜,进一步减轻企业用工负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本月预计吸引入场单位3000家次,开发就业岗位3万个。

5月9日,长春人才市场首场促进高校毕业生留长创业就业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为进一步提升招聘会效果,长春人才市场积极筹,广泛动员,包括长春市华维汽车零部件、长春天然气集团、吉林敖东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方舟电子科技、上海坦达轨道车辆座椅系统(长春)有限公司、吉林省中农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贝壳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91家不同行业企业纷纷入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2915个,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247个。

下一步,长春市人社局将依托长春人才市场和各类线上招聘平台,全面开展公益招聘服务年系列活动。5月23日联合团市委、“净月大学城高校联合体”部分高校,开展大学生等青年群体留长创业就业服务专场;5月26日,将举办我市重点产业急需中高层次人才招聘专场,并将每周六定为高校毕业生专场,向应届和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倾斜。全年将紧密结合助推“大项目”发展、“万人助万企”行动,鼓励和支持企事业单位大力开发就业岗位,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结合疫情防控,利用微信、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健全完善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招聘服务方式,以适应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获取就业创业信息的新特点。在完善招聘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构建完善“政教企”联动服务模式,深入了解企业和高校需求,摸清我市高校毕业生底数、就业需求及期望,帮助企业用足用好各项政策,了解企业所需人才类型,提高供求信息匹配度,实现高校毕业生精准和高质量就业。

来源:长春市人社局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