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0年南通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5-28 11:53:01 |  访问:1594

江苏南通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5人。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02日,报名地点:启东市汇龙镇民胜南路启东市公共卫生中心二楼(启东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公告

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5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信息宣传文员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信息部工程师要求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及以上学历,驾驶员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5年5月至2002年5月期间出生),驾驶员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0年5月至2002年5月期间出生),限启东户籍或启东生源;

(五)具备拟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岗位简介表》,以下简称《岗位简介表》)。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江苏省、南通市和启东市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人数、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岗位简介表》。

三、报名

(一)报名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02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二)报名地点

启东市汇龙镇民胜南路启东市公共卫生中心二楼(启东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

(三)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现场报名,应聘者可以自己报名,也可委托他人报名(被委托人除提供委托人的报名材料外,还需提供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1.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1)一寸近期免冠半身照片2张;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另须提供报考学历之前所有学历学位证书);

(4)《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报名表》(附件2,本人手写签名);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2.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本次招聘不收考试费;拟聘用人员体检费按实另行收取。

4.从事公开招聘工作的负责人及其工作人员与报考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或者有其他情形可能影响招聘公正性的,应当实行回避。

(四)资格审核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对报考对象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于2020年6月09日(上午8:30-11:30)参加面试,面试地址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方式。

1.对象:报考“1—5”的所有考生;

2.面试时间和地点:由启东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负责通知。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业务能力、综合素质、岗位匹配知识和能力等。

4.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60分为合格分数线,合格分数线以下者不予聘用,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五、体检和考察

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应聘人员的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并在启东市卫健委官网(http://www.qidong.gov.cn/qdswjw/rsxx/rsxx.html)进行公布。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由启东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组织实施。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按相关文件规定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报考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

六、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

经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启东市卫健委官网(http://www.qidong.gov.cn/qdswjw/rsxx/rsxx.html)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二)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招聘单位与拟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办理相关手续。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在公示结束后一个月内办结聘用手续,逾期作自动放弃,不再递补。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聘用人员实行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招聘单位对其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

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公示结束后不再递补。

七、薪酬待遇

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实行一人一议。

八、纪律监督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考试和聘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九、本《公告》由启东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负责解释。

政策和考务咨询:0513-83313552。联系人:朱老师。

纪律监督:0513-68957603(启东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五纪检监察组)。

》》》点击下载附件1-2

附件1: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编外)岗位简介表

附件2:启东市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启东市妇幼保健院

2020年5月26日

如果你做不到每天频繁的刷新网站,又想在第一时间内看到新鲜出炉的资讯,可以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获取第一手资料:

(扫码关注我们)

? 上一篇| 没有了

免费邮件订阅

相关文章

2020年南京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招聘导诊人员公告

2020年扬州市妇幼保健院招聘医药护技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2020年苏州市姑苏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事业公益性岗位招聘简章

2020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招聘公告(第二批)

2020年南京市信息中心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相关问题

2020年7月底聘期满的南通启东大学生村官,可以报南通启东的事业单位吗

2020年江苏省各市、区县事业单位招聘是全省统一命题、同一时间考试吗?能同时报考两个市(或区、县)的岗 位吗 ?

你好,事业单位招聘要求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我有和公司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公司开具的证明,但是没有交社保,没法提供社保证明,可以算有工作经历吗/

招聘条件没有工作年限要求,招聘对象为社会人员,应届生能报么

请问2020年江苏省直事业编和南京市属的事业编考试能否都报?

推荐:更多2020年,南通,启东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编外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