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二道区】持续推进“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不停歇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0-05-29 01:23:57 |  访问:2032

根据长春市人社局印发的关于《长春市“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二道区结合“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周”工作部署,积极拓展网络专项招聘活动,持续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充分就业。

近日,二道区人社局联合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走访企业、调研企业现状,着力问询实情,找准企业实际困难。针对企业用工难、人才匮乏等问题,区人才中心与企业进行深度对接,运用二道人社与二道区人才微信公众平台搜集、审核、归类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举办以“万人助万企,服务企业周——百日千万专项行动”为主题的公益网络招聘会。并通过微信群、朋友圈、qq等方式进行宣传,让高校毕业生群体及时了解真实有效且针对性强的岗位信息,最大限度促进人岗供需匹配,精准对接。同时在微信公众平台分期推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解读栏目,为广大高校毕业生网络求职应聘保驾护航。

此次招聘会共对接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良律师事务所等30余家省内知名企业,推介 208个岗位,涉及金融保险、建筑、制造、互联网等行业,专业需求51个,招聘人数达300余人,初步达成意向159人。

下一步二道区人社局、人才中心将以长春市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吸引和鼓励优秀人才和吉林省内的高校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助力产业发展为原则,深挖企业用工需求,归集优质就业岗位,发布专项人才招聘信息,有效助力企业吸纳优秀人才,助推企业达产达效,牵手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白城市水利局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