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24年湖北襄阳谷城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39:59 |  访问:99

谷城县2024年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7人(新机制教师6人,地方自主招聘教师1人),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1.省新机制教师岗位6人。其中,小学教师3人,具体学科分配情况为:语文1人、数学2人。初中教师3人,具体学科分配情况为:语文2人、历史1人。

2.地方自主招聘农村小学教师岗位1人。具体学科分配情况为:体育1人(面向退役军人)。

二、招聘条件

新机制教师招聘条件以《湖北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为准。

谷城县自主招聘农村小学教师岗位招聘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备湖北省户籍或从湖北省应征入伍或退役后登记地在湖北省的退役军人;部队已经确定2024年3月退出现役的人员,可凭部队团级及以上单位出具的证明资料报名参加考试。

5.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1988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7.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教师资格证等条件;

8.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不受理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或者审计的人员;

3.正在处分期间(影响期)的人员;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5.非应届的全日制在读学生;

6.谷城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原工作(聘用)单位不同意报考的人员;

7.在公务员录用考试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被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尚在记录期限内的人员;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若被聘用,最低工作服务期限为三年。

三、报考程序及步骤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采取全省统一笔试、市(州)综合统筹、县(市、区)具体组织的方式进行。

本次招聘考试的报名、缴费、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http://www.hbea.edu.cn/)进行,报考人员请于2024年3月15日9:00至3月21日17:00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网进入教师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注册报名。

符合享受减免报名费条件的考生,请于3月15日9时至3月21日17时,登录2024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在线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在线办理减免手续。

符合加分政策条件的考生应于3月15日9时至3月 23日17时登录2024年湖北省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系统,按照提示在线提交相关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成绩最低合格控制线设置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22〕171号)精神,设置考试成绩最低合格线,低于最低合格线的考生不能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其他事宜参照《湖北省2024年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公告》执行。报考有关事宜咨询单位及电话:谷城县教育局,0710-7338520。

附件:

1.谷城县2024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具体岗位表(新机制教师)

2.谷城县2024年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具体岗位表(地方自主招聘)

谷城县教育局

2024年3月6日

推荐:更多2024年湖北襄阳谷城县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考试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