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社区管理招聘信息 >

2019年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招聘9人公告

来源:公务员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19-03-14 20:46:34 |  访问:3266

2019年吉林省长春市绿园区林园街道招聘9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3月13日—3月15日上午9:00—下午16:00,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9吉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根据工作需要,经上级有关部门同意,林园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香江社区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社区工作人员9人。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和人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长春市区城镇户口(不含双阳区、九台区)。

3.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4.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2月28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有3年以上社区工作经验的可放宽至40周岁。

6.热爱社区工作,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及相关业务知识。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人员。

2.受到党政纪处分且在影响期内的人员。

3.曾受过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纪律处分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社区工作者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13日—3月15日上午9:00—下午16:00。

2.报名地点:绿园区林园街道办事处一楼民政科(基隆中街577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chsi.com.cn/)下载打印]、个人近期红底小二寸免冠彩照三张,到指定地点现场报名。有社区工作经历的同时提供社区工作证明(加盖社区公章)。

报名时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应该真实完整。在招考的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的,均取消其报考(聘用)资格,且责任由报名应聘者自负。

四、考试方式及成绩公布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成绩各占50%,委托第三方组织实施。

(一)笔试

1.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报名结束后三个工作日内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公布时间:笔试结束后2日内公布。

4.笔试成绩公布地点:绿园区林园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二)面试

1.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2.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比例内成绩相同的,或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三)成绩计算及公布

1.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总成绩×50%

分数折合时有小数点的,四舍五入后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2.总成绩公布时间:面试结束后次日公布。

3.总成绩公布地点:绿园区林园街道办事处一楼大厅。

总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确定考察人选。

五、资格审查、体检与考察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组织资格审查、体检和考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名、考试或聘用资格,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后的《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相关规定执行。

资格审查、体检与考察不合格者,取消拟聘用人选资格,可从报考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及聘用

根据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和政审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经街道党工委研究通过后,在街道办事处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者,培训后上岗。同等条件下,有社区经验的优先聘用。

以上招聘人员将按照要求参加社区换届选举,依法选举成为社区“两委”成员;如未当选,自未当选之日起,自动离开社区岗位,停止一切相关待遇,街道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七、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绿园区社区工作者结构化工资制暂行办法》执行。

林园街道报名与咨询电话:

81099825、13624460420

联系人:隋仲波、蒋立子

绿园区林园街道办事处

2019年3月13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长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长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长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