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医院招聘信息 >

2020年贵州省清镇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简章

来源:浙江人事考试网 | 发布时间:2020-04-09 23:24:50 |  访问:1417

贵州163招考信息交流群(分享贵州各类招考信息,让广大考生及时获取招考资讯):

清镇市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65年,位于清镇市城中心,距离贵阳市22公里,为公办非营利性医疗保健机构,事业全额拨款单位,是贵阳地区首家县级二级甲等妇幼保健院,贵州省妇幼保健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承担着清镇市32万妇女儿童医疗保健服务工作及高危孕产妇救治工作,我院始终坚持“以保健为中心,以保障生殖健康为目的,保健与临床相结合,面向群体、面向基层和预防为主”的妇幼卫生工作方针,是全市基层妇幼保健业务技术指导中心。

我院科室设置齐全,凸显妇幼保健专科特色,现有开放床位150余张。拥有进口全自动生化仪、全自动血球仪、全进口ge-e6、ge-e8及飞利浦iu-elite彩色超声诊断仪、全进口dr、导乐分娩镇痛仪、盆底康复仪、全自动麻醉呼吸机、全进口胎儿监护仪、儿童听力筛查仪、儿童视力筛查仪、儿童智力测试仪、骨密度测试仪等现代化医疗设备。我院妇幼保健及临床业务工作开展良好,产科、超声科、新生儿科、妇科腔镜、导乐无痛分娩、盆底康复、中医妇科、中医儿科等深得广大患者的赞誉,在县级妇幼保健机构中处于领先地位。

2019年1月我院已搬入面积17179平方米的新业务综合大楼,现亟需以下岗位专业人员:临床医师:5名(本科及以上文凭,临床医学专业,持有执业医师资格证优先);医学影像医师:2名(本科及以上文凭、超声医学专业),检验师、病理医师:各1名(本科及以上文凭),医学法学专业:1-2名(本科学历)。

(注:研究生及以上文凭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可通过高层次人才引进方式进入编制):

加入我们 为梦起航

我们有更好的平台放飞你

邮 箱:gz_qzbjy@163.com

地 址:1.清镇市云岭中路158号(行政区、中医科);2.清镇市云站路4号(新院)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长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长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长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