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机关单位招聘信息 >

吉林长春榆树市合作交流中心选调工作人员4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0-05-28 12:11:21 |  访问:1590

榆树市合作交流中心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榆树市合作交流中心是榆树市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市招商引资服务及区域合作交流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中心的服务水平、办事效率、工作质量,榆树市合作交流中心决定从全市在职事业编制人员中公开选调4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人数

招商岗位2人,项目岗位1人,综合岗位1人,共计4人。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财政全额拨款事业编制身份;

(二)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有经济工作经历以及在经济工作中特别优秀的可以放宽至50周岁(197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三)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身体素质均良好;

(四)服从组织安排;

(五)在服务期内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人员不得报考;本人及其直系血亲因违法、违纪受过处理的,有违法违纪嫌疑正在接受调查的,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不得报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报考的情形。

三、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方式:现场报名;

2.时间:2020年6月1日—6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3.地点:市行政中心办公楼1104室(市合作交流中心人秘科);

4.提供资料:符合报名条件者自行到榆树信息港下载并填写《2020年榆树市合作交流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相关资格证书、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含电子版照片)。

(二)资格审查

成立审查组,依据公开选调资格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全过程,凡发现报考弄虚作假者,即取消其公开选调资格。

(三)笔试及面试

笔试主要测试考生的政策理论水平、经济基础知识和文字综合能力等,根据笔试成绩最多确定前12名为考察人选进入面试,最终以面试成绩为准确定考察人选。考试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与选用

1.组织考察。重点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及廉洁自律等情况。

2.组织体检。对通过考察人选参照事业编制人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统一体检。

3.确定人选。根据考核确定合格人选。

4.公示。对确定的选调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公开选调的人员,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调转手续。

四、其它事项

本次公开选调工作期间有关工作动态与信息将在榆树电视台、榆树信息港公布,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并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

咨询电话:83645021

监督电话:13756571246

附件:报名表

榆树市合作交流中心

2020年5月25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长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长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长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