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 医院招聘信息 >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招聘医生2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20-06-06 05:07:22 |  访问:2039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招聘医生公告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校卫生所医生2名,现将岗位及聘用条件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校卫生所内科医生2名

1.聘用条件:60周岁以下(出生年月截止到1960年6月5日),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要求具有一年以上工作经历,具有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能胜任夜班工作。

2.相关待遇:签订一年期劳动合同,工资5000元/月,缴纳保险。

二、报名方式

1.时间:2020年6月15日——6月17日下午3:00前

2.联系人:李老师,矫老师

3.咨询电话:0431-86908045,0431-86908131

4.有意向报名的人员请将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51907448@qq.com。

(1)报名表(见附件,excel格式)

(2)毕业证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4)资格证及执业证复印件一份

(5)工作经历证明

三、考核

考核方式依据报名情况另行确定。

四、体检及考察

按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到学校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合格者,学校对其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拟任岗位资格等情况进行考察。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为本次招聘的拟聘人选,拟聘人选在学校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的学校按程序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

此公告如有未尽事宜,由学校人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2020年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公开招聘报名表.xls

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

2020年6月5日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长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长春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长春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